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101创业大小事」以专业行销拓展大陆市场

2013-12-13

「101创业大小事」以专业行销拓展大陆市场 | 文章内置图片

 

从网路产业闯出名号的「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从失败中学习重新定位再出发,以「101创业大小事」全新开始,用专业的整合行销规划,替创业者发声,并推广大陆市场。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营运长王崧纲表示,一开始以健康产业为主,但从中发现许多默默经营付出的创业者,背后故事令人动容,加上台湾总是被负面新闻搞的乌烟瘴气,因此决定成立「101创业大小事」网站,让厂商背后的故事详细报导,用正面的能量感化每个人。

 

王崧纲表示从2012年转型成为「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以网路、媒体、广告、展览、活动等提供多媒体整合行销服务,让努力的创业者有了发声的管道,以「行销」、「宣传」、「广告」等专业分工的方式,将台湾每个产业建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101创业大小事」网站内容,提供创业、财经、国际情势等商务相关资讯,并提供许多创业者遇到的困境与挑战专题报导,从网站上线至今成为许多创业者的入门首选,加上无政治言论在大陆市场里大受欢迎,在世界公信网路排行榜里屡创新高,成为大陆人最受欢迎的台湾网站之一。

 

王崧纲表示,「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累积多年经验与丰富资源加上「101创业大小事」里有近八成的流量都来自于大陆,未来也将朝向两岸经贸交流迈进,以专业的整合行销将台湾品牌皆在大陆站开美丽梦想蓝图。

 

 

101创业大小事网站: http://www.101media.com.tw/

电话:(02)2767-110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