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房价惨兮兮! 豪宅成交量缩减9成

2016-08-28

房价市场冷清!根据资料显示台北市上半年单坪百万元成交量为2014年的两成,松山区更是从108件案子减少至4件,可说是惨兮兮。

 

近三年来,大安区的单价破百的住宅皆为北市之冠,2014年上班年高达245件,今年却只有39件的惨状,缩减量为84.1%,信义区也有74.1%的减幅,永庆房产集团业管部协理林泰隆表示,政府开始控制房市之后,高单价产品无法抵挡房价下跌的浪潮,也提高高价成交的难度。

 

房价惨兮兮! 豪宅成交量缩减9成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此外,林泰隆表示,今年单价破百万的住宅当中,有两件为「祥誉101」,建案都以套房为主,另外,在2014年的交屋潮当中,单价百万以上的案子高达81件,最高价位甚至高达127.1万,但今年的两件案子当中,最高价位为115.9万,不仅数量减少,整个价格也跌了1-2成。对此,天时地利不动产顾问总经理张欣民表示,台北比起中部地区有着更为显着的豪宅税以及新版房屋税影响,这样的影响让豪宅处境更加危险,但如果9月的相对关税检讨可能调降一点,对于危险的豪宅市场可能会有些帮助。

 

房价惨兮兮! 豪宅成交量缩减9成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但也因为这样关係,有许多台北民众至中南部买豪宅,除了价位较低之外,坪数也提高不少,但因为景气关係,台中七期被先前的投资客套牢祝,也是一个不小的问题。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