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国泰航空内部月历 独漏中华民国国旗

2016-01-09

 

国泰航空内部月历 独漏中华民国国旗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泰航空公司内部使用的月历上,有显示其他国家的国旗,但却未印上被中国大陆视为具有政治敏感性的中华民国国旗,以英文「Taiwan」标示。

 

这份月历上列出全球39个国家和地区的2016年国定假日,包含中国和香港。香港英文新闻网站HKFP引述机场工作人员的话说,这份月历是给机场航空货运区发给工作人员、以及其他航空业员工使用。

 

 

国泰航空内部月历 独漏中华民国国旗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国泰航空企业传讯部发言人接受HKFP访问时说:「2016年行事历是我们的赠品之一,我们欢迎各位提供意见,未来在印制时,我们会列入考虑,并与供应商讨论。」

 

国泰航空表示,货运部送给客户的桌历份数少,对象是货运部门的客户,不像国泰航空每年印制的「百福图」月历那么多。至于2015年的货运部桌历是否也是台湾的国旗「不见」了?相关人员仅表示,手边没有2015年的版本,无法回应。国泰公关部指出,这份行事历是由国泰和1家香港印制公司合作印行。

 

 

相关文章看更多:国泰空服月薪7万 抢破头​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