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美联社联手AMD 打造虚拟实境新闻频道

2016-02-19

 

美联社联手AMD 打造虚拟实境新闻频道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期虚拟实境、360度环景影像等技术盛行之后,不少媒体如纽约时报先后投入此类新技术应用,希望打造不同数位内容体验,透过更贴近「真实」的方式呈现报导内容。而美联社稍早也宣布与AMD技术合作,预期藉由AMD Radeon绘图显示技术、硬体平台打造如临实境的全新内容体验,预期将推动新闻产业全新发展方向。

 

美联社是最受各界信赖的独立新闻机构之一,AMD则是运算与视觉技术的创新领导者,AMD Radeon绘图技术目标为各地的新闻观众创造最逼真的体验,我们与美联社将共同推动虚拟实境产业体系的全面发展。美联社稍早宣布与AMD携手Radeon绘图显示技术,配合软硬体整合方式将虚拟实境与360度环景影片技术融入美联社报导内容,藉此打造宛方向发展。

 

 

美联社联手AMD 打造虚拟实境新闻频道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在此之前,诸如纽约时报等新闻媒体已经开始导入虚拟实境技术内容,同时也藉由全天周摄影器材拍摄可环景检视的影片或互动式内容,让读者能以不同方式「阅读」新闻。而在此类内容持续发展之下,预期包含Google Cardboard VR、Oculus或HTC等虚拟实境显示器技术将持续成长,同时也预期带动PC、手机或相机等软硬体技术发展。

 

此次AMD与美联社携手合作技术中,除善用本身Raddeon GCN显示架构、AMD LiquidVR虚拟实境开发套件,让开发者能更容易打造虚拟实境应用内容。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