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力抗打房 大安信义区公认最保值

2014-09-29

力抗打房 大安信义区公认最保值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撷取自网路)

 

在年底九合一选举压力下,政府祭出有感政策,大力打房,加上房地合一税制改革议题等问题,买方市场转为保守,房价涨幅逐渐平稳,但台北市中心似乎不受影响,根据房仲业者调查显示,目前最保值的三大区域为大安区、信义区、内湖区。

 

房仲业者表示,民众普遍认为台北市中心才是房价保值抗跌的不二选区,调查结果显示,认为大安区最保值的民众佔了49%、信义区22%、内湖区7%。

 

大安区位于台北市市中心精华区,生活机能多元成熟,民众不论食衣住行育乐都方便,更是捷运网络的核心,因此不论住宅、商办或是店面等房产物件,都是买方市场热门的首选,同时也是全台房市的指标。

 

力抗打房 大安信义区公认最保值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撷取自网路)

 

有纽约曼哈顿之称的信义区,坐拥大台北新东区的发展地位,不仅吸引国际企业总部的进驻,更引领精品百货、特色餐饮、国际流行服饰以及星级旅馆的进驻,亦吸引大量的观光客前来,创造活络的商业服务机能及商圈发展,形成高度精緻的生活区域,也成为高级住宅市场的一级战区。

 

内湖区则在内湖科学区,加上捷运、重划区拉抬之下,房价在这五年内快速成长,位于葫洲捷运站附近5年内的房子,一坪均价都要80万左右,有时还会出现上百万的成交案,成熟地区如内湖捷运站,豪宅价格一坪更上看130万到140万元。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