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飞上国际 台东热气球在美升空

2015-10-05

飞上国际 台东热气球在美升空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自台湾的3颗热气球在Albuquerque市缓缓升空,共同见证全世界最大的热气球嘉年华盛况!台东县政府与天际航空的热气球,受邀参加美国新墨西哥州Albuquerque市、全世界规模最大的热气球嘉年华会,并且与来自16个国家、多达750颗热气球一同升空。台东籍的3颗热气球、6位飞行员,飞在缤纷亮丽、充满热气球的新墨西哥州的天空中,令人赞嘆不已。

 

美国时间3日清晨7时30分,在湛蓝的天空充满五彩缤纷的热气球,还有饶富趣味的各式造型球,若是热气球爱好者看到必定朝圣的盛事。原来这是由台东县长黄健庭率领的台东热气球,昨天远征美国,参加新墨西哥州阿布奎基市(Albuquerque)举办的热气球节,昨上午黄健庭和台湾同乡会会长沈玉林搭乘挂有中华民国国旗的热气球升空,写下台湾热气球首次飞翔美国领空的纪录。

 

飞上国际 台东热气球在美升空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黄健庭强调,台东热气球足迹已经遍布全球四大洲,这次参加全球最大的热气球盛会,果然百闻不如一见,750颗热气球一起升空,令人赞嘆,台东能参与其中也备感荣幸。挂上的中华民国国旗,不但推广了国际能见度,50分钟后热气球降落在附近社区道路上,还引来许多民众围观,黄健庭用英语向附近民众介绍台湾,强调台东是发展热气球活动的美丽城市。

 

台东县政府观光旅游处打铁趁热,把握机会与热气球飞行员多方交流,观旅处强调,用热气球交朋友,很快就拉近双方距离,并自荐台东的热气球嘉年华活动,邀请飞行员到台东参与活动,尤其造型独特的造型球,更是邀请的首要目标。


 



相关新闻看更多:疯热气球 饭店优惠免万元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