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库克处女秀 首款零贾伯斯商品上市

2015-03-02

库克处女秀 首款零贾伯斯商品上市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苹果 (Apple)最新发表会即将豋场。执行长库克 (Tim Cook) 为此接受媒体专访,表示苹果透过推出智慧型手錶,将再次带动人类生活习惯改变。苹果发表会上最重要的焦点在于 Apple Watch。库克表示过去 iPhone 的推出让很多人从此不戴手錶,因为有了 iPhone 不仅能够知道现在时刻,还能随时随地掌握最新讯息。现在苹果要让人们再度带上手錶,享受前所未有的便利。

 

出任苹果CEO的库克,终于要给出自己的产品处女秀—Apple Watch,苹果手錶是乔布斯逝世后,苹果推出的首款全新产品。尽管苹果一如既往没有明说,但大家普遍预计它将在苹果3月9日召开的特别发布会上正式发布。

 

自从2007年iPhone问世之后,许多人再也不配戴手表,而改用iPhone看时间。苹果执行长库克(Tim Cook)也是一样。现在,苹果要推翻这项该公司自己塑造的文化趋势,让人们再重新配戴手表。

 

把资讯集中显示在手錶上除了方便读取最新资讯之外,在很多场合也不容易像手机般冒犯他人、显得失礼。消费者可能只不过为了其中某个功能买Apple Watch,但他相信所有人最后都会发现其更多迷人之处,最后成为死忠苹果用户。

 

苹果推出 Apple Watch 另一项重要任务在于改善用户健康状况。除了能监控用户心跳之外,还能定时提醒用户该起身活动一下了。如果用户每週运动量足够,Apple Watch还会为此奖励用户。

 

Apple Watch未来还能取代汽车锁匙,用来发动汽车。同时也能当成电子信用卡,取代现行塑胶货币。不但让用户生活更方便,更提升交易安全性。

 

苹果表有3种款式,分别standard Apple Watch,Apple Watch Sport及Apple Watch Edition(高价版)。每款各有2种尺寸,38 mm及42mm。侧面的转钮为主要操控键,包括页面放大缩小、上下及浏览,回到首页及启动个人助理Siri。转钮下方的按键可叫出好友名单,点击头像即跳出不同联络方式。

 

库克同时期待市场上出现更多专门为 Apple Watch 设计的应用程式,有助 Apple Watch 成为新一代最热门商品。库克坚信,Apple Watch 有足够潜力彻底颠覆现行智慧型手錶市场,能够像 iPhone 一样成为消费者梦寐以求的物品。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