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一圆与未婚夫的约定-周佩桦

2015-07-29

一圆与未婚夫的约定-周佩桦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今年的台东鹿野高台热气球活动,有个感人的故事!一位名叫「周佩桦」的女孩,带着思念及约定开始她的环岛之旅。曾与未婚夫约定要一起搭热气球,还来不及实现的梦,却因未婚夫的意外过世消逝。但她在内心下定决心,要带着这份想念,踏上旅程,完成答应彼此的事情。

 

周佩桦,去年原本与未婚夫林义泰相约今年要到台东搭热气球,林义泰却因潜水意外过世;今年,她踏上旅程,戴着未婚夫的项鍊完成这个约定。

 

「我自以为是成熟的男人,不会再轻易动容,但这实在令人感动。」在无雨、微风适合热气球升起的鹿野高台上,活动主持人ALEX略带哽咽,向现场所有游客述说这段故事。而有个女孩子独自凝望天空,为热气球拍照。

 

一圆与未婚夫的约定-周佩桦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Alex说,主持第5年的热气球活动,发现清秀甜美的周佩桦独自望着热气球上升,接近时不经意地问着「一个人来?」她回答「跟我未婚夫一起来」,他询问

「他人呢?」却得到「已经在去年发生意外过世了,我今天就是带着他一起来的。」

 

原来周佩桦告诉Alex,「他计画要环岛蒐集亲友的祝福,然后带着影片求婚…」他与未婚夫15岁念国中时就认识,两人交往18年,并论及婚嫁。但最后未婚夫因一场潜水意外离开了,约好一同环岛,一起搭热气球的梦就这样没了。

 

「我不争气地泛着眼泪、哽咽着透过麦克风向全场述说她的故事。」Alex说,在全场欢唿声中,周佩桦带着「未婚夫」登上了象徵绵密、甜蜜滋味的甜筒冰淇淋球缓缓升空。同时,现场音乐也响起「传奇」这首歌曲,周佩桦早已泣不成声,认为是未婚夫在天之灵为她做的幸福安排。






相关新闻看更多:疯热气球 饭店优惠免万元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