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创业加盟展登场 主推一条龙服务

2015-09-19

创业加盟展登场 主推一条龙服务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2015台北连锁加盟大展-秋季展」于18日周五隆重登场,特以「打开世界中心的连锁企业金钥匙」为主题,要让观展人士耳目一新。今年秋季展共有50家品牌100家厂商参展,仍以餐饮业为大宗,且现场屡传交易成功的欢唿声,显见寻求创业人士热潮未退。台湾连锁加盟促进协会理事长李日东表示,我连锁加盟品牌密度非常高,前进国际市场是重要方向。

 

今年秋季加盟展共50家厂商、集结100个品牌、使用200摊,分区展出,包括金牌连锁区、新贵科普区、上乘美食区、国际加盟区。首次参展厂商逾4分之1。台湾连锁加盟促进协会理事长李日东表示,协会目前会员数超过300家,有一半以上的会员都已走向国际发展,经过20年成长,今年是蜕变关键年,展览标语为「公平、信任、CHAIN世界」深具意涵,协会未来有三大目标,一为走向国际化,其次为建立认证机制,再者是成立仲裁平台,让台湾的连锁加盟产业在世界舞台发光发热。

 

创业加盟展登场 主推一条龙服务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这次加盟展有的厂商标榜不用加盟金、有的强调一次收费全套服务。去年曾参展的NoodleMIX礼面作建议,想创业加盟人士在选择行业及厂商前,要深入了解厂商所能给予的前、中、后期资源。

 

以NoodleMIX礼面作自家为例,每间分店营业前,礼面作团队都会派出专业顾问前往进行市场调查。连而不锁的在地化经营方式,更需要在即将开店的地方进行「地毯式调查」,挖掘出当地独有引人的特色,开发在地化餐点,对口味进行微调、并且加入当地特色元素。相较「加盟」,更倾向共同合作、经营品牌的伙伴关係,让创业者安心、有后盾可靠。








相关新闻看更多:NoodleMix礼面作 打造麵食新风潮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