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NFL颁禁令 Beats必须消失在赛场上

2014-10-08

NFL颁禁令 Beats必须消失在赛场上 | 文章内置图片

 

图 / 取自网路

 

相当积极曝光的 Beats 耳机,碰到一个铁板了。
 

很常搭配运动员行销的 Beats 耳机,最近却遇上了职业美式足球 NFL 的软性封杀。这是同为耳机大厂的 Bose 与 NFL 签订贊助商协定后,连带指明竞争对手 Beats 包含品牌与产品都不能出现在赛场上,以保有其贊助商权利。

 

NFL 目前已证实了这项协议,内容包从赛前赛后禁止球员、教练在受访时佩戴 Bose 以外的产品,甚至连赛季开始前的集训阶段都禁止曝光,只有在单场赛事结束 90 分钟以后,Beats 才能重现江湖。简单来说,就是只要有镜头或摄影机拍摄的场合,Beats 的品牌和产品一律不准出现。

 

Beats 对此以声明指出,Beats 耳机在过去几年内,已经成为像是 Colin Kaepernick 一样,作为赛前准备的重要一环;而且音乐可以对运动员的注意力与防备有着正面帮助等。

 

基于大型球赛的贊助商通常有排他条款,像是世足赛虽然没有单一的耳机贊助商,但作为核心贊助商之一的 Sony 依旧要求大会必须全面封锁 Beats 耳机,换言之,这次的 Bose 自然有资格把「眼中钉」丢到场外去啰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