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三创开幕 郭:目标创造50万人潮

2015-05-15

三创开幕 郭:目标创造50万人潮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三创数位生活园区今(15日)开幕,三创董事长郭守正主持开幕仪式,台北市长柯文哲、鸿海董事长郭台铭都未现身。郭守正表示,柯文哲不来,主因这是商业活动,怕带来太多政治,三创现阶段最大目标,是为八德商圈每月带来50万人潮,赚钱不是唯一考量。

 

郭守正表示,三创园区在鸿海集团的战略意义上,是展现做一个新的、体验的通路是很重要的,目标是开幕第一个月内为整个商圈带进50万人潮。

 

郭守正指出,赚钱不是目前主要考量,三创营运的重点是希望带动整个商圈的人潮,就像他跟所有在地商家跟邻居都有谈到,三创从没有要跟大家竞争,而是共荣。要思考的是,未来消费者都在用电子商务这件事情,其实我们正在思考如何融合起来。他会继续带领团队前进。

 

郭守正说,希望今晚媒体下标时,可以强调「三创不是郭守正的,三创是大家的。」希望媒体不要将焦点放在他身上,他比较希望让消费者知道,这里有一个舒适的空间、让大家有更好的体验,先将消费者服务好、是他现在最重要的KPI跟努力指标。

 

郭守正主持三创数位生活园区开幕典礼,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与台北市长柯文哲均未出席。郭守正解释,父亲(郭台铭)正在出差,但有送上祝福,就是加油二字。郭守正说,今天是开心的日子,他没有准备讲稿,只想讲心里的话,这1000多个日子以来虽然辛苦,但相当值得,他很开心能与团队共同创业。

 

针对柯文哲未出席,郭守正则回应,三创邀请过柯文哲及市府官员,「但市长贴心地说,他不希望来了以后,这里太多政治,毕竟这是商业活动,他也祝福我们顺利。」未来双方亦会再针对大商圈共荣活动举行大型记者会。

 

郭守正表示,希望所有消费者进来三创不只是买东西,也可以做产品、学东西、甚至分享东西出去,所以希望透过体验为商圈加分。他也指出,和台北市府对繁荣八德商圈、育成青年创业有共识,在大方向一致的前提下,双方谈判持续进行中。针对商圈共荣未来1、2个星期内,将另外举行活动及记者会。

 

对于部分摊商反映在三创设柜门槛太高,郭守正认为这应该是部分摊商的误解,从一开始他们对进柜厂商就没有锁定条件面,而是邀请大家进来共襄盛举做出不一样的东西,希望所有国际大厂,甚至台湾品牌都来做新的未来呈现,所以在去年底也有邀请好邻居,要进来都欢迎,一起谈未来创新的营运模式。尤其,思考到消费者使用电子商务的消费习性,未来也会朝店商来发展。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