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喜咩小提灯 下午1点准时放闪

2015-03-01

喜咩小提灯 下午1点准时放闪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2015台北灯节小提灯就要在228连续假期的最后一天和民众见面了!1日下午1点起,小提灯「喜咩」将在台北灯节会场花博公园圆山公园,以及12行政区的指定地点发送,欢迎民众就近至最方便前往的发送点,带只羊年小提灯「喜咩」一起欢度元宵。

 

2015台北灯节小提灯「喜咩」在今(1)天下午1时起,将透过全台北市13个地点同步发送,能在灯节的会场─花博圆山公园长廊广场领取,台北市12区也各有指定地点。

 

喜咩小提灯 下午1点准时放闪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北市民政局表示,台北灯节「喜咩」小提灯採每人每日限领1盏,共计发送10万盏。今天下午1点开始,到5日元宵节当天为止,将在花博圆山公园长廊广场发送。另外,今、明2天,在中正纪念堂大孝门入口旁的迴廊、捷运松山站3号出口、万华剥皮寮迴廊、大同运动中心、西湖区民中心,以及信义、大安、中山、文山、南港、士林与北投行政中心等12处,也能拿到「喜咩」小提灯。

 

另外,为了让更多朋友了解可爱的喜咩,松山区公所特别于3月1日中午12时55分起,在发送点「捷运松山站3号出口」外围,举办「彩灯报春喜羊羊」活动,现场除有街头艺人扮演小丑、摺汽球外,并设置「喜咩」DIY教学区,大家一拿到小提灯,就可以现场享受折灯的乐趣,还有打卡按赞送好礼等活动,民政局更让全台湾唯一一只「大喜咩」,出差到松山的发送点,这只比一般喜咩大3倍的「大喜咩」仅此1次、仅此1天出没在台北市。

 

而中正区公所则选择于中正纪念堂大孝门迴廊发送,3月1日、2日2天也会在现场举办「新春飞羊 金喜连连」活动,台北灯节主灯「金喜羊」的缩小版模型,出没中正纪念堂,金光闪闪、昂首站立于山峦的可爱模样,祝福来到现场的为朋友们今年都能步步高升、好运连连!想要和「金喜羊」近距离接触的朋友,一定要到中正纪念堂来拿小提灯喔,与超可爱的生肖主灯留下新春合影。

 

民政局表示,今年的小提灯设计别具巧思,台北灯节「喜咩」小提灯,造型活泼可爱,有着迷濛夜空色大眼、可爱微笑及灵活轻巧的四肢,採用连动式的关节设计,让「喜咩」可以做出或站、或跳、或坐、或卧等不同的表情与姿势,而且只要舞动提把,「喜咩」就能灵活轻盈的奔跑,非常的可爱,希望每位朋友都能来到发送点,把他带回家,与「喜咩」共度欢乐的元宵佳节!

 

另外,今年台北灯节特别以八万盏LED灯打造「水晶情人桥」。即起至三月八日,每天晚上五点半「水晶情人桥」亮灯后,只要情侣、夫妻在台北灯节粉丝团按「赞」,一同于桥前留影晒恩爱,并在脸书打卡上传「放闪」,即可到服务台领取一枝灯节专属萤光笔,每日限百份,送完为止。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