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台湾第三方支付概念股大涨

2013-11-26

台湾第三方支付概念股大涨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停滞15年,台湾第三方支付首度尝到甜头,中国海协会会长陈德铭今率经贸交流团来台,第三方支付专法草案也将于12月送交行政院,两岸服贸协议过关有望,昨(25)激励第三方支付概念股大红大紫,欧买尬、智冠、商店街均收涨停板。

 

另外,商店街子公司PChomePay支付连宣布,全面升级信用卡代收服务的交易安全标准,正式通过PCI-DSS服务供应商等级认证。


经济部研拟的第三方支付专法草案,先前多次邀集业者,就储值开放、资金运用等项目进行跨部会协商,昨日再度邀集业者开会沟通,由于各方已有共识,市场预期该协商会议后,第三方支付专法草案可望顺利于12月提报行政院,年底有机会修法通过。 

 

中国组团来台推服贸

另外,两岸服贸协议今年6月签署后,由于朝野仍有歧见,仍卡在立法院,该会期恐将无法过关,不过随着中国大陆海协会长陈德铭将率经贸交流团来台,并与蓝营执政县市首长会面,可望促使服贸协议过关,让开放台湾电子商务业者在福建设点、持股上限可达55%等利多实现。


在诸多利多加持以及买盘涌入之下,第三方支付概念股昨日再现大涨走势。从各家业者布局的进度来看,以欧买尬旗下的欧付宝跑得最快,9月中旬时已与玉山银行合作,携手共同推出储值支付帐户;另外,橘子转投资的乐点卡数位科技也已上线,智冠的智付宝科技将于近期上路,而中国电商阿里巴巴集团的支付宝更计划于明年上半年进军台湾。 

 

支付连PCI-DSS认证

商店街旗下子公司PChomePay支付连昨日宣布,全面升级信用卡代收服务的交易安全标准,正式通过国际发卡组织要求之PCI-DSS(Payment Card Industry Data Security Standard,支付卡工业安全标准)服务供应商等级认证。


PChomePay支付连营运长说,做为台湾第一网路金流公司,支付连除积极推出网路支付新产品,对于交易安全更是重视,除了通过PCI-DSS国际级认证外,未来支付连团队也将持续透过资安技术研发和认证导入,强化网路支付安全。


支付连自今年3月底将信用卡代收服务导入露天拍卖全平台后,让过去难以申请信用卡收单服务的露天微型商家,现在登入露天拍卖就能开通服务,买家也能立刻在卖场中刷卡购物,因此交易规模与能量快速放大。


露天全站可使用支付连信用卡付款物件在11月即将突破700万件,买家使用信用卡付款的次数在上线6个月内成长一倍,开通卖家数也即将达到2万名,回响热烈。 

 

台湾第三方支付概念股大涨 | 文章内置图片

(表格取自网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