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2013-09-12
 | 文章内置图片

年纪大的长辈外出买菜,走一小段就气喘嘘嘘想休息,让做女儿的心疼又不知如何是好,国内长照专家「和康长照医疗用品」体贴的推出银髮族健步车,让老人家外出散步、购物不再有烦恼。

经典的格纹造型美观大方,银髮族健步车三段式的前进角度,可依个人需求调整,让健步车简单好推。附座椅的设计,让使用者走累了能够坐下来休息,附扶手的座位不论起立坐下都轻松方便;座椅掀开内含置物袋,可负重5公斤的置物空间能够放置个人用或採买物品,是银髮族购物的好帮手。

银髮族外出最重要的就是安全,台湾制造、畅销日本的银髮族健步车,通过日本SG标准认证及ISO9001认证,铝制结构坚固不易损坏,四个轮子皆附反光片,夜间行走更显眼;健步车手推把可调整高度,不同身高的年长者都能在行走时获得适当的支撑。

凡于9/15至10/15到「和康长照医疗用品」购买银髮族健步车,即可享超低优惠价,另外还有可当手推车及手推轮椅的两用轮椅助行车可供选购。体贴妈妈,不妨买台银髮族健步车,陪她一起散步购物吧!

「和康长照医疗用品」官网:http://www.sonice888.com/index.php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