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谷歌「Android 之父」确定离职 !!

2014-11-01

谷歌「Android 之父」确定离职 !!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在去年 12 月纽约时报曾披露 Andy Rubin 正在为 Google 打造真正的机器人。不过一年的时间不到,如今,Andy Rubin 已经放弃了机器人专案并且直接从 Google 离职了。

 

从 Android 到机器人

Google 在 2005 年以 5,00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由 Andy Rubin 一手打造的 Android,随后在行动网路领域的竞争中,Android 作业系统对让 Google 继续在行动领域保持领先地位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到了 2013 年,由于某些原因 Andy Rubin 突然从 Android 业务中淡出,Google 的另一位高级管理人员 Sundar Pichai 接替了管理 Android 的任务。在经歷了几个月的沉默期之后,2013 年底 Andy Rubin 对外宣佈自己正在帮助 Google 做一个机器人专案。与此同时,Google 则至少为这个项目收购了 7 家机器人制造公司。

 

由于 Andy Rubin 一直对机器人非常痴迷,所以接下来他或许一样可以培养出来与众不同的新型硬体。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