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E-saki」 让健康美丽从「头」开始

2014-03-27

「E-saki」 让健康美丽从「头」开始 | 文章内置图片

女人爱美是天性,不只在强调脸蛋和身材,头上多变的髮型也是美丽的关键,但在时常变换头髮的造型同时,头髮的品质你也顾到了吗?「E-saki」长期投入于美容美髮的研发,对于品质的坚持来自于「医学美髮的概念」,将美髮带入新时代质髮医学的价值。

 

「E-saki」 产品皆以健康,天然有效为主诉求,用最实际的科学检验来替消费者把关,在正确的搭配产品使用后,能使头髮更加地健康,染、烫或涂抹造型品的同时不必担心髮质损伤,「E-saki」帮你修復受伤的髮质、维护好头髮的健康。

 

好的产品当然也需搭配上一位具有美髮概念的设计师去做使用,「E-saki」所要强调的质髮理论,也包括了让使用的设计师了解质髮的概念,不论是在受损程度的判断、温度上的掌控、剂量的拿捏等等,指导出最专业的设计师和使用最有效的产品,守护消费者头髮的健康,是「E-saki」最大的责任。

 

质髮沙龙界的领导品牌─「E-saki」,一直以来就致力于头髮及头皮的保养,和受损后的强效修復。时常的染、烫、吹整,都很有机会使得原本健康的髮质出状况,「E-saki」拥有自己公司的研发团队,专门针对长期受损的髮质,以科学化的医学美容方式去做赋活及调理。

 

「健康」的好与坏显而易见「E-saki」强调的美髮概念,是一种受到肯定的精緻信用。用最直接的功效,让消费者做最好的见证。「E-saki」将有质感的美容美髮当成一种责任,以赢得消费者信赖及忠诚度为使命,建立起优良的企业文化及精神,以达到拥有永续经营的目标。

 

 

崎莎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pro-esaki.com/

E-saki崎莎琪FB粉丝团:http://www.facebook.com/esaki.tw

「E-saki」 让健康美丽从「头」开始 | 文章内置图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