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简介

2013-07-10

 

一个创立不到2年的创业网站,如何在多如繁星的网站中力争上游,拼到全台湾网站前两百大排名?一个创立不到2年的公司,为什么能够成为台湾少数不被中国大陆封锁的网站,甚至受邀至厦门、福州等地参加创业大赛,与两岸各大媒体进行合作?

 

 

2007年创立的「一零一多媒体科技事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101多媒体),原先着眼于健康乐活对现代人的重要性,提供平台让各健康业者相互串联交流,解构现有健康产业市场,建立更完善的服务体系。然而与各业者接触后,101多媒体总经理王崧纲发现许多品牌的创业故事令人动容,比起具高度煽动性的议题,这些暖心故事更值得被阅读。决定挖掘各角落的创业故事,用正面能量感化每个人,并且为有意创业者提供一个友善的创业平台,提供相关资讯和协助,打造梦想。

 

「101创业大小事」正是101多媒体为此打造创业网站,每日整合各方资讯,提供时下最新的创业圈新闻和发展趋势,为还在摸索的创客们执一盏引路灯。以网路、媒体、广告、展览、活动等提供多媒体整合行销服务,让努力的创业者有了发声的管道,为台湾每个产业建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每个人都有一个热血的梦,并且拥有实现梦想的权利,而我们的社会正需要这股热血给它一点温度」,王崧纲说,创业故事固然动人,但在感性的气氛当中,如何抓紧商机、进行理智行动,才是一个创业家必备的思维。他强调:「成功的创业不在于你『会』多少东西,而是在于你能够『整合』多少资源,让多少有能力的人愿意协助你?」

 

「这个世界变动非常快速,可能你上个厕所回来发现,某国家宣告破产,或是某间企业被合併!网路资讯的力量让环境变动快速到,就算24小时钉在电脑前,光靠一个人也无法做到『与时并进』!这就是为什么你需要101的原因。」累积过去专业经验与丰富资源,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股份有限公司整合网路、媒体、广告、展览、活动等,提供多媒体整合行销服务,并导入创业加盟产业,满足更广大客户的需求。 

 

 

 

 

整合

行销的三大目标在于,提升品牌知名度、让消费者认识产品(或服务)、最终提升营收,这是放诸四海皆准的法则。而依据不同的方式与运用的平台,行销分为口碑、网路社群、品牌、分众、内容等等,琳瑯满目的行销模式与方法,该如何操作才能满足实际需求?

 

101多媒体最大的优势在于善用「整合」的力量聚沙成塔,统整网路、报纸、杂志、广播、电视、广告、社群等七大类的媒体资源,依据客户各阶段的需求与范围,量身订作专属的行销服务方案。

 

 

媒体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任何行销过程始终脱离不了「媒体」这个载具。水在不同温度状态下,会根据环境以固态、液态或气态等形象呈现,正意味着媒体不再只是报纸、电视、广播等传统的模式,在网路科技突飞勐进的时代中,网路媒体的力量更具有潜藏爆发力。

 

 

 

当所有老品牌都开始接受新式整合行销、放下原本矜持的身段,透过各种新兴行销管道为自家企业形象增添全新气息,甚至大打『异业合作』的时候,正在独自研发新品牌的创业家们,是否该嗅到什么气息了呢?

 

网址:https://www.101media.com.tw/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