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泼宝人气票选活动 陪伴宝贝度过今年夏天

2012-08-27

泼宝人气票选活动 陪伴宝贝度过今年夏天 | 文章内置图片

 

暑假是许多大小朋友们共同玩乐放轻松的假期,因此每到这个时候,各个水上乐园总是人山人海,但随着夏季即将结束,玩水的季节也要过去,开始准备迎接凉爽秋天来临,不知道忙碌的家长们是否已带着自己的小宝贝,前往住家附近游泳池玩水了呢?如果还没的话,Splash About泼宝建议您快点带着他穿上泼宝泳衣,然后拍摄照片或影片上传至泼宝粉丝团,就有机会获得好礼哦!

 

来自于英国的Splash About泼宝一直对于婴幼儿在水中运动十分重视,因此为了要让每一位婴幼儿们都有玩水的权利,特地制作了适合穿着的尿布裤,泼宝尿布裤拥有高级弹性布料所制成束口,让小宝贝在戏水时可防止绝大部分的便便外漏,另外内搭舒适的衬垫裤,能够让您的宝贝穿的舒适之外,也能让身为家长的您方便清洗。而为了让小宝贝可以加快学会游泳,泼宝也设计可轻松取出内含浮块的浮力背心,让您的宝贝们在戏水时,进而让他们可以与水共存,甚至不会害怕水,加快学会游泳技能。

 

而台湾泼宝为了要让更多家长们带着自己宝贝学会游泳,因此举办了许多活动,例如奥运折扣季、週年庆活动、满三千送好礼等,而最近则是受到众多人喜爱的耀眼泼宝活动,即日起至10月10日止,只要家长们将宝贝穿上泼宝泳衣玩的可爱模样拍摄成照片或影片,并分享至泼宝脸书粉丝团涂鸦墙上,同时号召您的群众们前来点赞,只要您的宝贝赞数最多,成为冠军人气王,就送给您名牌儿童防寒游泳套装或儿童浮力泳衣!

 

眼看着夏天即将结束,而这个夏天,你带着最爱的宝贝去玩水了吗?不彷可以利用周末期间,用这次的机会,带着你的小宝贝前往游泳池,不仅可以增进亲子感情,也可以看到宝贝们穿着泼宝泳衣,在阳光下活力十足的样子哦!

 

相关活动介绍请查询泼宝脸书粉丝团专页http://www.facebook.com/SplashAbout.Taiwan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