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瞬间价差 陆民气爆砸样品屋

2014-02-25

瞬间价差 陆民气爆砸样品屋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中国大陆国家统计局新公布数据显示,1月房价下跌的城市增多。陆媒今天报导,上海在春节后首波新推建案有5个商品住宅建案加推756套新房源,其中6成採打折促销吸引买气。

例如有新建案打出预付人民币4万元即可抵扣30万元房款促销,相当于房价打9折。与去年市场上大多打97折、98折比较,折扣幅度变大。

 

报导指出,由于大部分银行取消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并延长核贷週期,不少购房民众步入观望阶段。


另外,浙江省杭州市日前因传出房屋存量高达11万余套,杭州有两个建案相继大幅降价,引发媒体大幅报导。

中国网路报导,短时间的价差让民众气愤,其中一个大降价的建案打出每平方公尺直降6000元的口号,有民众才在降价当天以每平方公尺1万9300元买房子,过了几小时就损失50万元 (约新台币250万元);日前有多名购房者打砸样品屋,拉布条抗议,要求退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