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iPhone6s上市 最大敌人是自己

2015-09-05

 iPhone6s上市 最大敌人是自己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果的新品发表週期策略与英特尔(Intel)一样,都是一年推出主要设计(如去年推出了大萤幕 iPhone),隔年就进行微调并把焦点放在软体改革上。今年大家都在好奇,即将在下週三(9 月 9 日)登场的 iPhone 6S 开卖后,将又会有怎样的好成绩。不过现在已经有分析师指出,iPhone 6S 销售将不会突破,且可能遭遇极大的困难,而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就是苹果 iPhone 6!

 

市调机构 Bernstein Research 分析师 Toni Sacconaghi 指出,过去 3 个季度,iPhone 的销量成长都超过 30%,这样的成长率将不可能持续下去。虽然iPhone 6s会搭载全新的A9处理器,拥有Force Touch压力感应技术,摄像头也会有所升级,但是这些功能 对于iPhone 6用户来说,并不能构成购买的决定性因素。他预估,从今年 10 月开始的未来一整个财年,iPhone 销量将仅成长 3%,达2.376亿支。

 

 iPhone6s上市 最大敌人是自己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其实,这样的预估也非空穴来风。因为 iPhone 6S/6S Plus 的改变将不会像去年的 iPhone 6 一样这么多。去年苹果首次推出大萤幕 iPhone,让苦等许久的粉丝相当兴奋。综合这次 iPhone 6S 的改变包括,Force Touch 功能、新颜色玫瑰金、主相机画素升级至 1200 万、机身厚度与硬度提高、处理器变快等。

 

仅管分析师预估 iPhone 6S 销量不会太好,但考虑到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曾指出,截至第三财季,只有27%的iPhone用户升级到了iPhone 6,这意味着还有73%的用户仍在使用旧设备。这一数据也说明,iPhone 6s的潜在购买用户也不会少。到底 iPhone 6 会不会成为 iPhone 6S 最大的敌人?还要等真正开始销售才能知道。

 

 

 


相关新闻看更多:美国亚马逊竟然不卖 iPhone?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