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苹果滋味甜 宏捷科跳空涨停

2015-03-17

苹果滋味甜 宏捷科跳空涨停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宏捷科营运从去年起逐季跳升,第4季毛利率跳增到29%,EPS达1.71元,超乎市场预期,法人纷纷调高今年EPS预估数,超亮眼的财报激励今天股价直接跳空涨停。


宏捷科受到去年第4季毛利率及获利表现令人惊艷激励,早盘直接跳空以涨停价59.7元开出,涨停委买高挂5000多张。PA功率放大器代工大厂宏捷科去年受惠大客户Skyworks订单大挹注,营运从年初起一跳大跳升,展望今年,除了来自苹果iPhone 6手机需求续旺下,新产品Apple Watch也将在4月开卖,将带动PA需求续旺。


法人预估宏捷科3月营收有机会再创歷史新高,带动第1季营运维持去年第4季水准甚至续创新高,第2季开始中国大陆手机品牌客户将进入出货旺季,加上Apple Watch挹注下,营运表现令人期待。


除了苹果相关产品外,宏捷科也已跨入汽车电子及物联网领域,推出GPSLNA(低杂讯功率放大器),採用ED-HEMT制程,该产品是物联网与汽车电子均会使用到的产品,已经在今年初正式量产,预计下半年可显着放量,另外一项公司寄予厚望的产品,则是802.11ac,今年首季也已经产出,同样会在下半年放量。


配合客户需求,宏捷科产能将从目前的月产3000万片,第2季末扩增到4000万片,预计下半年营运爆发成长动能来自4G手机及物联网带动的802.11ac产品需求。由于下半年开始自行开发的产品物联网及GPS LNA(低杂讯功率放大器)比重将拉高,有助整体毛利率再攀高。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