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起飞中的金门- 福利金门等你入门

2015-07-20

起飞中的金门- 福利金门等你入门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宝祥鑫实业提供)
 

金门房地产正夯!为什么大家纷纷都要前往金门投资呢?那个「金马奖」地带,究竟为什么摇身一变,成为两岸人口投资新标的?


 
如果你对金门的印象还停留在过往「寸草不生」、「黄土漫天」、「砲台遍布」的刚毅线条,唯一有趣点的就是高粱贡糖和菜刀的话,现在的金门可是要让你大大改观了!宏伟富丽的购物中心,各大名品专柜无一不在,穿梭在敞亮空间中,尽情在免税商店里购物;累了还能到楼上电影院中观赏一场电影,或者寻找遍佈各处的便利商店和咖啡馆,坐下来看着来来往往的行人、喝杯咖啡聊聊天。闲暇时候也可以到老街走走,体会金门纯朴的人文风情。悠缓质朴的生活步调,融古朴与现代于一体的环境,堪称为台湾版的京都。


 
起飞中的金门- 福利金门等你入门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宝祥鑫实业提供)
 
 
退休是人生规划之一,对于退休族群来说,「老年照护」是最需要考量的。当子女都到外地工作打拼,这时就是需要政府公权力的介入,保障老年人口退休生活的安全便利。近年来两岸交流愈加开放,相关的离岛开发决策和生活机能的条件更受外界重视,政府更喊出要打造金门为「免税岛」、「医疗岛」、「大学岛」、「福利岛」、「休闲岛」等五大特色岛,免税商店、社会福利、老年照护无一不有,完善贴心的政策让金门获选成为台湾六都以外最幸福的县市。看好金门未来发展潜力以及优渥的福利政策之下,许多外地学子毕业后都选择留在当地继续发展,甚至打算退休后携家带眷入籍金门享受退休生活,台湾离岛发展潜力不容小觑。
 
 

起飞中的金门- 福利金门等你入门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宝祥鑫实业提供)
 
 


当大家都转换置产大城市的思维,转而奔向起飞中的金门岛,您还在等甚么呢?细微到照顾三餐的老人福利政策不是到处都有、大方到开放全岛成为免税商店的购物天堂难以寻找,结合金门福利优势,您还可在享有全台最低自备款下置产起飞中的金门,只需两百万即可达成退休规划的说明会,邀约您的参加!
 
 


适合对象:
1. 子女为奉养父母者
2. 自我提前规划退休者
3. 已届退休年龄者
 


----------------------------------
【前进金门  晶钻天地  发表说明会】
时间:104年08月09日下午2点
地点:台北市松山区復兴北路99号15楼
    (犇亚会议中心-BB会议厅)
迎宾专线:(02)7736-1896(名额有限,请先预约!)
官网:amatz.com.tw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