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林义杰用自身经歷创SUPERACE 进军国际越野路跑市场

2017-04-20

林义杰用自身经歷创SUPERACE 进军国际越野路跑市场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SUPERARCE网站)

 

台湾之光极地超马好手林义杰用自身经验投入自创运动服饰品牌「SUPERACE」,在台湾近年来路跑市场的快速发展,林义杰也用自身30多年的国际赛事经验,与设计团队一同合作不断地改良并研发出最佳的越野跑装备,致力成为运动员的强力后盾。

 

林义杰表示,他是从运动员的角度开发SUPERACE的机能服饰,在多年国外的比赛经验累积下,最明白极地马拉松跑者需要那些机能的服饰,加上他近几年力行环保运动,对于服饰用料、制造过程都严格把关,打造兼具机能、环保与时尚设计的运动装备。

 

SUPERACE」主打商品S.CafeR咖啡纱运动衣,採用专利的奈米技术将回收的咖啡渣加入纤维中,提供更优异的吸溼、排汗和除臭功能,控制异味的效果高出3倍以上,并兼具抗UV功效,防护效果较纯棉高出5倍,制程环保,未经过高温碳化,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

 

实用性兼具美感,就是SUPER ACE设计服装的思考哲学。SUPERACE的对每个细节都以最高标准去看待,背部雷射穿孔设计,增加散热效能,仅有150g的重量(一般棉T无拉鍊款,大约在160~200g之间),让身体更轻盈无负担。前开襟拉鍊能随时调整,辅助散热,两侧弹性网袋设计能够随身携带补给品,松紧弹性的设计稳定性高不易滑动,在运行的过程中,能方便快速补充能量,有效提升跑速。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