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两岸创业梦想 从福州启航!

2015-03-27

两岸创业梦想 从福州启航! | 文章内置图片

 

第二届海峡两岸(福州)大学生创业竞赛开跑啰!

 

为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进一步搭建资本和专案交流与对接的平臺,吸引更多的优秀创业人才、团队和专案落地福州。本次活动由福州市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由中华民国全国青年创业总会、中华青年交流协会负责台湾地区的宣传与团队募集工作,此次比赛主要针对目前在校就读或2012年后(含2012年)毕业的大专院校学生,获奖团队将有机会得到创业启动资金扶持,还有导师辅导、提供免费公共技术平臺开放服务、优先提供市场拓展、供应链整合等资源。

 

在2013年首届海峡两岸(福州)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中,共吸引大陆、台湾地区及海外171所大专院校的768个学生团队报名,经过激烈的初赛与决赛评比,共计选出30个奖项,最高奖金25万元,而台湾地区共有9个团队荣获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项,表现相当优异。值得一提的是,台湾政治大学的《生物诱导型农业取代剂》,获得了此项大赛的特等奖,奖金25万元。团队负责人林英杰表示,获奖后积极地将计画落实,除了台中落脚设置公司之外,今年度也透过福州市政府引介进入福州科学园区,这个比赛对要成立公司的学生给予不少鼓励,也确实得到一些政策和资金的支持,当年的蓝图也一步一步慢慢实现!

 

中华民国全国青年创业总会长期协助扶植台湾创业团队,并致力深耕校园创业风气,透过两岸共同合作推广创业竞赛,希望增进学生视野与交流机会,然而创业竞赛对学生而言,是一个开创新事业的绝佳起点!

 

详情请至:http://www.careernet.org.tw/n/Class-7982.html

或洽(02)2755-5217 黄小姐

报名截止:即日起至4/30止

 

【101创业大小事/报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