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台湾精品实力,吸睛全印度

2017-02-09

 

台湾精品实力,吸睛全印度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今天在新德里开幕的印度资讯通讯展,全部现场展会中,台湾精品成为现场最受瞩目的区域之一,许多印度当地参与民众一看到台湾商品眼睛都为之一亮,纷纷现场讨论度提高,这次参加的台湾厂商分别是,台北国际电脑展馆,台湾精品,然而这次参展中最努力推销的反而是驻印度代表田中光,在两馆间努力穿梭协助讲解,并对媒体表示,要让印度人了解台湾精品绝对是适合印度人生活,并幽默地说;【便宜又实用】。

 

2017年第25届印度资讯通讯展上午在新德里Pragati Maidan展览中心开幕,首日就涌入1万5000名买家和参观者。许多印度人也到台北国际电脑展馆(Taipei Computex 2017)和台湾精品馆参观,虽然多数是第一次接触台湾产品,但对展出的产品爱不释手。印度亚米提大学(Amity University)两名主修电脑的学生拉加戈巴(Chitra Rajagopal)和辛赫(Siohartha Singh)表示,从未听过台湾、台北国际电脑展和台湾精品,但看到台湾展馆中展出设计精美的产品,就产生想购买的慾望。

 

驻印度代表田中光也在驻印度代表处经济组长杨宏、科技组长陈和贤及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行销处副处长杨光明、贸协展览业务处副处长黄汉唐等人陪同下,参观印度资通展台北国际电脑展馆和台湾精品馆。

 

在台北国际电脑展馆中,田中光仔细询问每一款获得「台北国际电脑展创新设计奖」的参展台湾创新产品,包括具备雷射切割功能的3D印表机、设计优美的新POS终端机及居家监控安全系统等,推崇台湾厂商的努力,田中光接着到台湾精品馆参加开幕,并在致词时强调,他相信在场的印度朋友家中都有许多台湾产品。

 

田中光说,印度朋友常跟他表示,台湾产品有非常好的品质,相较其他国家相同产品,有更合理的价格,他指出,这也是为什么这次贸协努力把36款最佳品质的台湾精品引进印度,带到这个展览中呈现,他唿吁在场的印度参展朋友能花些时间体验这些台湾精品,相信这些产品都会对大家生活很有用途。

 

在主持人和各参展厂商代表解说下,田中光还陆续拿起号称最轻薄的宏碁笔记型电脑、技嘉的超微型电脑,及华硕等其他台湾精品向在场的印度参观者推销,成为台湾产品的最佳推销员。此外,田中光也应邀在微星展出的虚拟实境系统体验,吸引大批印度参展者围观,成为台湾虚拟实境产品和台湾精品最佳代言人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