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乐陞董事长 许金龙「游戏人间」

2014-04-01

乐陞董事长 许金龙「游戏人间」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乐陞董事长许金龙早年从跑政经的记者,一路到后来投入游戏产业,甚至成为上柜公司董事长;现在他誓言要打造国内全新文创产业聚落园区。

 

许金龙北商国贸科一路念到毕业于政大新闻系,就学期间即在平面媒体实习,毕业后就进入报社当记者,并主跑政经线路,加上勤做功课,愈来愈擅长理财,他在一次因缘际会下,朋友邀他投资刚创立不久的乐陞,他评估后就投入500万元,后来发现当时只有他最先匯款,且投资金额也最大,从此也一脚踏入游戏产业。

 

许金龙说,他后来发现游戏业就像无底洞,当初投入的资金很快就因产品研发而快速烧光,公司负债更曾高达6亿元,但他一直认为国内游戏产业很有竞争力,因此下定决心要闯出一片天。

 

许金龙藉由过去记者的人脉,知道经济部及经建会对游戏产业有专案补助计画,因此积极申请补助,一次又一次让乐陞度过许多资金调度的难关。只要自己能勇敢追梦、坚持理想,未来的路将是无限宽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