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用髮的专业 带动产业升级

2013-12-26

用髮的专业 带动产业升级 | 文章内置图片

 

资讯爆炸的时代,时间就是金钱,国内医学美髮龙头「E-saki崎莎琪」认为质重于型,定期举办HRG研讨会,号召全台各地的美髮设计师,一起探讨质髮领域与各种市场趋势。

 

HRG为Hair  Reconstruction Guideline(髮质重建定位系统)之缩写,创立此一技术交流平台,顾名思义就是希望能以「医学美髮」的角度提供各美髮业店家髮体健康重建的创新概念与技术,头髮的根本顾好了,造型方能自然展现,髮型设计师不再只是设计髮型,更要进入质髮设计的时代。

 

HRG研讨会课程内容包含:剪烫染护、头皮疗程,甚至行销推广的技巧,举办至今已有上百场的研习,超过千名的设计师参与,更提供舞台由设计师分享感动的成果,让已所欲施于人;崎莎琪的讲师群也为每一次的研习  精心设计教学课程,即是为了将台湾的美髮设计推广至更高的境界,探求还原髮质最佳状态的办法。

 

「E-saki崎莎琪」总经理林子齐对整个美髮产业有很大的期待,他认为现今消费者意识正逐渐地抬头,要求产品必须有实际的成效及健康概念,对于品牌知名度、广告等噱头反而不再执着。

 

他认为未来美髮市场将会日趋导向高质感、讲究健康的路线,因此传统髮廊若再不加紧脚步转型提升,提供消费者兼具质感与型体的服务,将无法摆脱这竞争激烈的沙龙红海之中。

 

平台能够给予的是学习和进步,邀请设计师及髮廊共同为美界创新,也需靠店家自己能够接受新颖的观念并携手合作,在最短时间内找出自己的专业定位并携手合作,如此的经营策略才能创造消费双赢。

 

 

崎莎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pro-esaki.com/

E-saki崎莎琪FB粉丝团:http://www.facebook.com/esaki.tw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