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高师大与澎县府签订官学策略联盟 共创双赢

2016-03-06

 

高师大与澎县府签订官学策略联盟 共创双赢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雄师大与澎湖县政府4日由校长吴连赏与县长陈光復签署官学策略联盟,双方未来将对人才培训、县政治理、地方产业发展、产学合作等面向进行交流合作,共创跨领域多赢利基,高师大为南部师资培育的翘楚,期盼藉由高师大优质团队的推动延伸至离岛澎湖,透过双方的合作,让澎湖教师的教学更臻卓越,教学辅导更具成效,以嘉惠澎湖莘莘学子。



高雄师大与澎湖县政府签订策略联盟,4日在高雄师大举行,陈光復率副县长林皆兴、教育处副处长庄华州及县长室主任陈豪吉、秘书林妍伶、高师大则由吴连赏率多位一级主管参与,双方就日后合作事项进行实质交流。

 


高师大与澎县府签订官学策略联盟 共创双赢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陈光復强调,高师大是南部优质大学,澎湖县政府许多幹部及校长都是校友,小学自然生态教材,也由高师大团队编写,双方有很深的渊源,希望继续在人才培育及产业经济等领域进行官学合作。每年约有100万观光客涌进澎湖,因復兴空难所减少的人数,大致已透过与中国的包机及邮轮旅客弥补,也跟日本静冈县及沖绳县策略联盟,且将于2018年承办世界最美的海湾组织会议,拉抬澎湖的观光旅游效益。

 

吴连赏表示,期盼高师大成为「澎湖起飞的智库」,双方合作的「大地艺术季」,将率先在今年10月开锣,预估为澎湖带来约6万的秋冬旅游人口。该校成立「高师大自造者基地」,以「深耕」、「扎根」、「定根」自造三部曲有系统的推动创新教育,并先后与嘉义、臺南、高雄、屏东、台东等县市各级中小学建立策略联盟与,并延伸拓展合作范围至离岛澎湖,希望透过产官学合作带动双方「双赢」发展。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