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黛俪芙焕白面膜 给你整天『好脸色』

2012-07-25

黛俪芙焕白面膜 给你整天『好脸色』 | 文章内置图片

 

不知道爱美的女性朋友们,在连续几天超过35度的炎炎夏日后,是否已将妳那美美的脸庞融化了呢?经过整天的忙碌疲惫,回到家后有没有花点时间让自己的脸部肌肤好好的休息呢?如果没有的话,随着黑色素的沉淀,又没能好好保养,其实是很容易出现暗沉哦!

 

如果您想要保养脸部肌肤,但却担心需要繁复的步骤,黛俪芙也许可以满足您的需求!『黛俪芙紧颜焕白面膜』内含植物精华及蜂蜜萃取液等高价值成分,能够促进养分吸收,增加肌肤的Q弹以及锁水能力,改善粗糙现象,同时维持肌肤的柔嫩光滑,高价值高成本的浓稠精华液,可在敷完脸后轻轻的拍打使它慢慢吸收完全,耗时3-4分的小功夫,将带给您3-4天的好脸色。

 

由于黛俪芙创办人对于肌肤的保养十分的重视,加上自己又是敏感性肌肤,因而决定研发相关系列的保养产品,希望让与自己有相同肤质的人,都可以有机会保养的更好。因为黛俪芙产品温和不刺激,且分子小吸收快,因此有紧緻且抚平细纹的功能。虽然现在仅在网路及部分实体店面销售,但是仍受到许多女性朋友的喜爱。目前黛俪芙有多种保养系列产品,从各式洗脸、隔离保养品,到各种化妆水、面膜、乳液及精华液等,提供不同肤质的爱美女性日常的需求。

 

其实对于皮肤的保养,不管是男性或女性来说,都十分的重要,其保养的重点在于注意肌肤的保溼,并且多补充水分,同时补充维他命B群以保持肌肤光采,而到了晚上清洁肌肤后记得需多擦保养液或面膜,以增加肌肤的弹性及锁水时间,如此一来,相信您的肌肤一定告别暗沉,变得光采动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