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美得健康才是永恆之道

2015-07-10

 

美得健康才是永恆之道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炎炎夏日,到海边展现完美线条的机会到来,不少人想趁着此时甩掉冬天累积的肥肉,拥有健康好身材。但爱吃是人的天性,如何吃得健康又不挨饿呢?相信这是许多人苦恼的事情,尤其在订立好减重目标之后,常不知该如何达成,美食当前更是难以拒绝!在此建议可以实行菜多、肉少、淀粉最后吃的饮食原则,搭配规律的运动同时进行,才能维持身体平衡,瘦得美丽。

 

1. 正餐规则吃。

三餐要定时定量,不吃宵夜,并且食物要多样化才能摄取到足够的营养。吃正餐时要吃菜配肉,菜的份量可以多一些,肉则可选择鸡、鸭、鱼肉等白肉为主,饭与麵则留在最后单独吃。

 

2. 水是最好的减重朋友

喝水不但可以解渴,同时还可以控制食慾,因此在飢肠辘辘时先喝一大杯水,可以让饥饿感消失大半。

 

3. 小心吃入无感热量。

许多的饮料及调味料都是属于高热量的食品,常常在不知不觉中让我们吃下过多的热量而不自觉,也埋下了肥胖的因素。

 

4. 大吃一天、少吃三天。

碰到节庆假日时,难免会和家人或朋友大吃一顿,施牧仁医师建议在吃完大餐后,接下来的三天可吃清淡的食材,让身体有时间消耗掉多余的热量。

 

5. 眼不见为净。

将家中或办公室里的甜食、饼干、糖果等从桌面收拾干净,只要没有看见就不易引起想吃的欲望,自然而然就能减少吃进过多的热量及脂肪。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