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中正区豪宅之冠「松涛苑」 1月登记共计5.106亿售出

2016-03-17

 

中正区豪宅之冠「松涛苑」  1月登记共计5.106亿售出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政部实价登录资讯16日揭露最新一批实价登记资料。台北市豪宅一点都不寂寞,中正区着名豪宅指标「松涛苑」,3楼一户约260坪的单位,于2016年1月完成登记,以总价约5.106亿元售出,扣除车位后,拆算住宅每坪单价约270万元,稳坐中正区「豪宅王」宝座的地位。

 

瑞普国际物业公司表示,「松涛苑」甫入市场首卖即由润泰集团总裁尹衍樑,以总价约8.75亿元买下顶楼户,换算每坪单价约在260万元左右。6楼的一个单位以总价近5亿元售出,扣除车位后每坪单价达到约270.6万元,在豪宅市场,排行全台五大豪宅。如今在政府种种调控政策以及市场前景保守的情况下,「松涛苑」仍维持在每坪270万元的成交水准,中正区豪宅一哥地位不变。

 

 

中正区豪宅之冠「松涛苑」  1月登记共计5.106亿售出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台湾房屋智库召集人刘怡蓉表示,根据实价资讯,「松涛苑」累积至今共揭露4户交易案,今年交易的3楼总价5.1亿元,扣除车位每坪270万元,与去年8月交易的6楼每坪270.6万元相比,价格差不多,每坪270万元俨然成为该社区的定锚价,且让松涛苑继续蝉联台北市豪宅TOP 5,前四高价的豪宅则分别为仁爱帝宝、宜华国际、皇翔御琚、元大栢悦。

 

她分析,台北市自2014年7月1日起调高新建房屋的构造标准单价,以致新成屋房屋税平均涨幅有1.6倍,以「松涛苑」建筑完成日为2013年10月,属于调高标准之前的豪宅,是优势之一。

 

瑞普莱坊国际物业市场研究部副总监黄舒卫表示,近来土壤液化区发酵,但由于豪宅多在921之后才上市,在建筑工法及材料上,都符合安最新的耐震规范。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