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武陵农场樱花盛开,假日必去新景点

2017-02-14

武陵农场樱花盛开,假日必去新景点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最美丽的花祭在武陵,现在正值武陵农场樱花盛开,不少人已在脸书打卡上传,许多观赏樱花的游客纷纷表示:【感觉比日本还漂亮】,这次樱花开放活动到2/28日,武陵农场担心游客过多,造成不便,实施流量管制,每日限6千人入园,周休又多了一个值得走走的地方,武陵农场也希望多利用免费巴士入园。


不只如此,旅行社网站也推出,也推出「2017武陵农场樱花季」行程,以一日游的方式,包含樱花钩吻鲑观鱼台、武陵茶庄、吊桥,车资、保险、门票和中餐,也欢迎民众多加利用。

 

武陵农场樱花盛开,假日必去新景点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武陵农场樱花正盛开,从前天起至28日展开的樱花季活动,因实施总量管制,每天只有6千名游客可入园,由于园区约有5万棵樱花树,4成是红粉佳人,绯寒樱约2成,其他则是雾社樱及牡丹樱。目前红粉佳人约8成盛开,现在正是赏樱是最美时刻,入住游客除申请露营或住宿的1800人有通行证外,其他游客都要搭乘巴士才能入园。

 

根据旅行社网站宣传的「2017武陵农场樱花季」行程,一日游行程景点包含樱花钩吻鲑观鱼台、武陵茶庄、吊桥,车资、保险、门票和中餐,每人1100元,如不含中餐,每人850元。由于台北至武陵单程车程约4小时,游览车司机驾驶来回车程约8小时,其中还包含午餐等休息时间。

 

 

武陵农场樱花盛开,假日必去新景点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