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12 吋MacBookAir 传2月底发表

2015-01-23

12 吋MacBookAir 传2月底发表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苹果新产品发表会即将揭幕,法人圈传出日期订在2月24日,Apple Watch、12吋MacBook Air将是两大亮点,相关供应链提前反应「新品出货」效应,股价走势强强滚,跃居台股盘面焦点。

 

 

苹果新品嘉年华向来撷取全球科技业目光,昨天市场传出,苹果确定在2月24日举行发表会,市场猜测,苹果将推出多款新产品,包括首款穿戴装置Apple Watch、大尺寸iPad、12吋MacBook Air等。

 

 

相关消息进一步透露新款12吋MacBook Air可能採用萤幕上盖设计,同时将採用视网膜萤幕解析度规格,另外在苹果Logo部分也将比照iPhone 6系列採不锈钢材质设计。

 

 

曝光可能将用于新款12吋MacBook Air的萤幕上盖设计,相较13吋MacBook Pro小了一点,同时尺寸与11吋MacBook Air相仿。另外,萤幕解析度将採用视网膜萤幕规格,同时上盖苹果Logo也将比照iPhone 6系列採不锈钢材质设计,与先前採LED背光设计形式不同。这款笔电的插孔数量是苹果歷代电脑中最少的,左右各只有一个预计今年年中出货。

 

 

不过,目前还无法确定新款12吋MacBook Air是否採用micro USB Type-C且取消耳机孔设计,藉此让机身厚度更薄。

 

 

先前传闻透露苹果将在2月24日举办新机发表活动,期间可能揭晓Apple Watch实际上市时间,以及新款MacBook系列产品,其中12吋MacBook Air可能将取代原本11吋规格,并且採用Intel Core M系列处理器对应更久的电池续航力,甚至採用无风扇设计使机身更轻薄。至于负责代工生产厂商将是台湾广达,目前已经进入量产阶段。

 

 

专家表示,就此次苹果的新品发表会来看,预期Apple Watch、12吋MacBook Air,将是两大亮点;另外,紧接着新品发表会之后的新品拉货效应,更是备受市场与法人期待。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