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跨境电商正夯 自行报关密技速成

2015-03-27

跨境电商正夯 自行报关密技速成 | 文章内置图片

青创总会已于全台开办多班跨境电商相关课程,培训400多位新手卖家。 青创总会 / 提供

 

社团法人中华民国全国青年创业总会与社团法人台湾全球运筹发展协会将于4/11(六)下午13:30-17:30,于青创总会举办『跨境电商发展契机及自行报关技巧解析』课程,将邀请跨境电商及关务署专家,深入了解如何寻求电商网购的蓝海市场。

 


该课程主轴为「如何使用网际网路办理自行报关」、「网际网路税费缴纳」、网路报关测试环境简介及相关注意事项。利用货物申报上机演练及实机操作建立多元的报关管道,加速建置网际网路通关作业环境,提升服务内容及品质,增进业者贸易竞争力。

 

为了协助台湾业者成功抢进市场,淘宝大学授权培训机构青创总会自2014年8月以来,已于全台开办11班课程,培训400多位新手卖家,其中不少学员表示课程物超所值、值回票价,不仅为未来的电商之路打下基础,还能够与班上同学互相切磋讨论,增长许多见闻。

 

跨境电商正夯 自行报关密技速成 | 文章内置图片
跨境电商学员分组讨论实况。 青创总会 / 提供


青创总会表示,该课程对想要从事跨境电商的业者相当有帮助,将会传授如何从广大的中国消费市场脱颖而出,如何成功将商品销往中国。该课程也将分析电商市场新趋势,以及如何透过中国跨境电商优惠政策快速进入市场,以及面对海关进出口商品课税,又能不假手他人自行报关,让您不受时间地点限制也能省时又省钱,课程中将带您进行实机操作,想从事电商的民众千万别错过。

 

相关课程详情,可至网址http://www.careernet.org.tw/n/Class-8066.html或洽02-23328558分机108陈小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