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MIT指甲油闯出名号 击败欧美品牌

2014-07-28

MIT指甲油闯出名号 击败欧美品牌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台湾美妆产业,长期被国际品牌独霸市场,但近来台湾自有品牌崛起,其中UNT的角色特别具有代表性,创立于2004年的UNT,率先在指甲油领域中,夺下台湾品牌第一,回顾10年来UNT的网路行销创举,已为网路商业模式,开拓出另一条新路:

 

2004年 首推网路第一支玻尿酸商品
2007年 创立台湾第一个跨国行销的网路保养品牌
2009年 首创无毒指甲油,并以独特故事行销掀起风潮
 

10年来,UNT优质平价商品与创意行销已获得很大的成效:官网会员人数突破75万、在台销售高达千万瓶、营业额年年维持2位数的成长。最令人津津乐道的话题指甲彩绘,更曾创下单日销售5万瓶、惊人的500万销售业绩,让原本都是由欧美指甲油独大地位彻底改变,成为台湾第一大的指彩品牌。

 

而UNT,海内外的得奖实力,更是证明其产品的安全、专柜保养的效果,深获得专业美妆人员的喜爱,也曾被欧普拉杂志O-words评选为2010春季最佳指彩、国际时尚平台WWD大推的高机能性保养商品。
 

2007年凭藉跨国物流的坚强实力,成为首位跨出台湾的保养网路品牌,销售网扩大遍及116国,横跨亚洲、美洲、欧洲三大洲,法国甚至保证24小时到货,成为企业营收成长另一个动能,现今海外营收已高达总体三成,除了扩大市场利基,更重要是让全世界都能认识高品质的台湾美妆商品。
 

近年UNT,转战实体通路,将可实际接触UNT。UNT许多的创举均展现走在趋势前面的企业个性,在10年的里程碑之后,未来还有任何令人眼睛一亮的经营创意,令人非常期待!【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