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丐帮滷味于台中加盟展登场 完整加盟资讯不可错过

2012-06-15

 

丐帮滷味于台中加盟展登场 完整加盟资讯不可错过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王长发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从1989年前的一家茶饮店开始,这个歷程与价值,是激励出不断成长的力量。旗下除了有消费者耳熟能详的丐帮滷味这个老品牌,2005年还推出五井拉麵及摩登鸡炸鸡,2009年更推出锅两好台式个人火锅。

 

旗下品牌,以精准的品牌定位,区隔出各具利基的消费市场,掌握目标消费族群。从高价到低价,从主食到小点,经营出独具特色的餐饮品牌,满足不同消费族群的需求。各品牌的产品都有中央物流配送、高额产品责任保险、总部营运指导、标准化作业流程,以精准的专业度,协助加盟主完成创业梦想。

 

王长发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秉持着不断创新、专业的精神,从餐车研发、食品技术、中央物流系统,提供加盟主完整的服务,希望成为加盟伙伴最坚实的后盾。同时更于100年通过唯一滷味总部荣护经济部颁发“合格总部”认証及HACCP、ISO22000食品工厂认証,更加证明总部的经营实力,也强化加盟主对于品牌的信心!

 

集团以『天下一家亲、服务有热情、顾客座上宾』的理念,让每一个品牌皆深入当地用心经营。连年获得『十大杰出品牌』及『十大最夯连锁品牌』,足见消费者十足肯定与支持。

 

想要瞭解王长发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更多讯息,现在有机会近距离瞭解,今年度于6月15号起 至6月18号止,于台中世贸二馆提供专业解说,让民众在最短的时间取得所有王长发集团的特色及加盟方式。

 

本次参展主题为蜕变,前所未有颠覆传统的限定区域加盟方式以及合作委任加盟,希望与加盟主共创商机!! 本次摊位号码为9.1011.17.18.19,展中将提供完整的加盟讯息,有心创业的民众可以把握机会前往了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