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果粉限定~最新 iPhone 8 传闻3万起跳

2017-02-12

果粉限定~最新 iPhone 8 传闻3万起跳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最新 iPhone8即将问世,许多果粉都蓄势待发,价格上看台币3万多元,因为传言机型採用OLED显示萤幕,记忆体也升级,如此高规格的价格相对比前几代一定高出许多,正式机型目前网路流传,实机在台湾还未正式亮相,至于新 iPhone 8名称,传言也有个特别的新名字【iPhone X】至于真正到底如何也需等到 iPhone 8正式台湾上市才能了解。

 


苹果智慧型手机iPhone即将迎来10週年,美国商业杂志《Fast Company》引述消息报导,新款iPhone售价可能会超过1000美元(约新台币3.13万元),包括加大玻璃面积、换用新OLED萤幕、更新记忆体等。

 

《Fast Company》引述知情人士报导,苹果将在iPhone十週年之际推出「终极版」iPhone,且价格也将突破1000美元;该报导指出,这样的价格并不算惊人,因先前容量256GB的iPhone 7 Plus就已要价969美元,而新款iPhone预计将会有更多新的功能。


机身正面全OLED萤幕
例如,新的iPhone OLED显示萤幕将延伸至整个机身正面,但如此一来,新款iPhone光花在萤幕上的成本,就比之前LCD显示萤幕多上一倍。另外,记忆体也将升级,而消息来源指出,由于美元目前走强,记忆体成本也将相对增加。


报导指出,新款5.8吋iPhone将可能被命名为「iPhone 8」,有些人甚至认为,苹果可能将其命名为发音较酷炫的「iPhone X」;新款iPhone外型可能会像是一块黑色的光滑立型石碑,视觉将延伸至整个机体,不会有多余设计。


可能命名iPhone X
另外,苹果明年除了推出上述10週年机型之外,也将发表4.7吋及5.5吋机型,可能被命名为iPhone 7s、iPhone 7s Plus。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去年11月时预测,仅「iPhone 8」(或iPhone X)会採用OLED萤幕,其他机型则将继续使用LCD萤幕。


消息来源指出,OLED显示萤幕市场很小,苹果已占了大部分产能,牺牲掉其他小的手机制造商,目前为止,只有三星电子和一些小的亚洲新创公司有能力生产OLED萤幕,且消息来源表示,仅三星的萤幕能符合苹果对品质的要求。


先前杂志也曾报导,今年推出的新款iPhone,机身侧边将使用较便宜的不锈钢材质打造,机身背面也将改用玻璃背盖而非金属;苹果一直致力改造的Home键,也将隐藏在萤幕底下,由按压改为触控。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