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阳明山樱花盛开 220棵昭和樱爆开

2016-03-07

 

阳明山樱花盛开 220棵昭和樱爆开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北市阳明山公园内樱花、杜鹃及海芋将一连数月接力争艳,由于气温变化大,花钟广场前220棵昭和樱爆开,中午不到,已有上百民众慕名前来,整体花况预计下週达巅峰。初春的3月天,即使樱花被极端气候打乱了花期,但阳明山国家公园内各品种的樱花树仍接力盛开。

 

沿着花钟广场往上走,沿途的吉野樱、山樱花随即映入眼帘,不过因为花种关係,绝大多数的樱花树仍然光秃一片,但因为能居高临下花钟广场前的昭和樱,不少大人小孩手持相机自拍留念,相当热闹。花卉试验中心主任张旃榕预估,包括湖山路在内的312棵吉野樱,及仅开3成的山樱花,加上盛开8成的昭和樱,整体花况预计在下週就能达到巅峰,欢迎民众前来赏花。

 

 

阳明山樱花盛开 220棵昭和樱爆开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樱花遇上悠扬乐音,谱出一场美的飨宴!北屯区平昌里樱花盛开,吸引不少赏樱民众前往朝圣,4日晚间6时于文昌国小旁举办赏樱音乐会,来自各界嘉宾及现场民众共同参与樱花与音乐飨宴;为了提供民众夜间也能赏花,樱花树旁并设置临时性的照明灯,茂盛的樱花在夜间透过七彩灯光的投射下,显得更灿烂艳丽。

 

由于现在是昭和樱盛开的第1个週末,在地的湖田、湖山、阳明山、泉源国小特别带来战鼓表演,配合华冈艺术学校的弦乐演出,吸引上百名民众在花间野餐、聆听音乐,即使现场人山人海,因为有乐音的陪伴,而不嫌吵杂。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