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Google大神绝非虚名,马赛克照样破解

2017-02-12

Google大神绝非虚名,马赛克照样破解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马赛克的出现是用来对于画面过于血腥时,或是一些需要保护受害者时都会打上【马赛克】,近日Google宣布一项新技术,能够对于马赛克进行破解,虽然无法还原最初的影像,但是还是看的出来原图轮廓,此项技术一宣布,许多网友纷纷表示称赞。

 

网路上为了保护大家的权益,和不让未成年儿童身心灵受影响,有些过于血腥,或者是不堪入目的照片常会被打上「马赛克」,不过近日Google Brain却发明了一项新技术,来破解这些马赛克。


这项神奇的技术,是透过「Conditioning Network」以及「prior network」,人工智慧的两种神经网路,来进行还原。先使用「Conditioning Network」,将高解析度的照片,降低解析度,接着再使用「prior network」,使用已记忆的高画质照片,来增添其细节。


尽管无法还原到百分之百,但还是令网友们不禁赞嘆,并且纷纷表示,「google破解马赛克,史上最大贡献」、「感谢估狗大神,好人一生平安」、「正妹P图也能修正回来吗?」、「这才是有利人类的科技」、「科技始终来自于人性」。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