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E-saki崎莎琪 柔光保湿洁净露洗髮露

2013-12-02

 

E-saki崎莎琪 柔光保湿洁净露洗髮露 | 文章内置图片

 

 

 

 

 

 

 

 

 

 

 

 

 

 

 

 

锁色固捲一瓶搞定

 

刚从髮廊做好亮丽的染烫造型,多希望它可以一直保持下去!质髮专家E-saki崎莎琪的畅销商品「柔光护色保湿洁色露」,能够有效锁色固捲,髮丝保养从洗髮做起,让你长保造型,又能拥有健康头髮。

 

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验,花了大把钱到髮廊,又染又烫做造型,满意地不得了,但往往维持不了太久,头髮颜色开始褪掉、捲髮慢慢直掉,过没多久,又成了一头乱髮!

 

国内知名的E-saki崎莎琪生技公司,以「有效不伤髮质」及「抢救髮质」为两大轴心目标,首创「医学美髮」概念,专业的损伤修护产品获得不少消费者及髮廊设计师的肯定,身为受损髮的救星,E-saki至今已为无数爱美女性拯救了她们的宝贝秀髮。

 

秀髮养护要从日常做起,「柔光护色保湿洁色露」採用植物来源的日本天然氨基酸,与肌肤相同的弱酸性,低敏保湿配方不含皂硷、不含硅磷,小分子成分更能深层洗净毛孔脏污;添加高含量的芹菜素及甘菊,能固色护色,维持毛髮颜色与亮度,并补充髮体所缺乏的水分与养份,让髮丝保水有光泽,自然轻盈,柔顺好整理。

 

保养从清洁洗髮起步,日常使用E-saki「柔光护色保湿洁色露」,洗去污垢,留住水分,长保髮色与捲度,让你自信飞扬每一天。

 

 

E-saki崎莎琪官方网站:http://www.pro-esaki.com/

E-saki崎莎琪FB官方粉丝团:http://www.facebook.com/esaki.tw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