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E-SAKI 全省沙龙交流会

2014-11-05


 

现代人面临忙碌的生活常常作习不正常,经年累月下导致头皮的问题严重,也造成头髮週期的改变,突然大量的转变到休止期,造成掉髮数目可到每天四、五百根之多。

 

质髮沙龙界的领导品牌─「E-saki」,一直致力于头髮及头皮的保养和受损后的强效修復,「E-saki」拥有自己公司的研发团队,在医学美髮、美容上不断地求新求变,专门针对长期受损的髮质,以科学化的医学美容方式去做赋活及调理。

 

从崎莎琪创立至今,不仅以品牌永续经营为主导,更将大笔资金投入研发工作,在所有系列产品中,注入颠覆传统的创新医学美髮、美容概念及技术,不计较成本,用最专业的精神、态度和技术,希望能抛砖引玉,力求为美髮业和消费者尽一份责任,打造美业的「健康环境」。

 

美丽从「头」开始。当多获得了一份肯定,「E-saki」就多了一份信心,也因为「E-saki」在沙龙界中功效显着有如技术高超「头髮医生」,也因此与客户建立了信赖和高忠诚度。每一个放心的笑容和每一头亮丽、充满光泽的健康美髮,是「E-saki」继续坚持求精求好的理念及最大的骄傲。

 

为了同步促进台湾美髮沙龙业竞争力,让同行彼此相扶植,E-SAKI特地在江南渡假村举办2014全省沙龙交流会,提升美髮竞争力。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