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看准赤子之心 陈汉声年收2千万

2015-07-26

看准赤子之心 陈汉声年收2千万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77年次的陈汉声,从大二时就开始接触网拍,退伍后找到一份科技公司业务的工作,顺利存到150万元后,加上青创贷款凑足200多万元,在同届都还在为老闆加班时,他24岁就决心投入创业。创业3年多来主要以造型拍立得、可爱玩具文具的卡哇伊为市场目标,如今在台北市东区、中山北路及西门町拥有3家实体店面,营收甚至已经突破2000万元,年纪轻轻就已拥有令人钦羡的成绩。

 

陈汉声,一位27岁的大男孩,脸庞仍带着稚气,实在看不出来是一家旗下已有17位员工的老闆。回忆创业的歷程,陈汉声表示,创业之初真的很辛苦,当时为了省钱只租了一间铁皮屋,没钱请员工,只好「校长兼敲钟」,从批货、搬货到订单样样都亲自来,那段时间每天忙得昏天暗地,前半年更几乎都是睡在公司,以公司为家。

 

 

看准赤子之心 陈汉声年收2千万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陈汉声说,开店成本远超过他的想像。刚开始投入创业时,不断追加的装潢费、积压的库存等,使他一度无法承受资金的压力,喘不过气。直到创业半年后决定要转型,并锁定少女族群,他直接跑到日本挑货、批货回来贩售,靠着如鹰眼精准的眼光,以可爱玩具跟文具,成功击中保有赤子之心的女生族群,也赚到创业后的第1桶金。后来,陈汉声甚至跑到日本谈卡通图案销售权,在台湾寻找工厂代工,开发出独家卡通相本和边框贴纸等商品,更以MIT为号召,成功外销到东南亚等国家去,打响知名度。

 

到这几年,陈汉声连开3家店,还有网路平台销售业绩加持,合计已达2000多万元。陈汉声表示,很多人都有理想创业却未真正去实践,他建议,如果有创业决心的年轻人,创业前应先问自己到底敢不敢、有没有信心,千万不要把钱当作创业路上阻碍前进的藉口,也切勿陷入利息迷思。现在贷款还利息真的没那么可怕,何况政府对于青创都有许多鼓励的配套措施。




相关新闻看更多:张玉龙 创业成旅游达人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