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和「我的少女时代」一起返校!

2015-09-12

和「我的少女时代」一起返校!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影「我的少女时代」热卖,全台票房破3亿元,其中大部分场景在新竹市拍摄,新竹高商教室、走廊、泳池与顶楼秘密基地,新竹护城河与街景都入镜,成了影迷追逐的景点。新竹市政府与新竹高商十九日将举办「真心爱新竹,竹商返校日」活动,打铁趁热行销新竹市!市长林智坚表示,未来市府将大力支持电影业者到新竹市取景拍片并提供各项协助,让新竹市的特色风貌呈现在观众眼前。

 

市府与校方昨天在片中女主角林真心上课的教室,为活动宣传,市长林智坚坐在女主角的座位上,市府十名毕业自新竹高商的员工也换上竹商校服,穿插坐在周边,彷彿回到青春时光。竹商校长黄开成说,这部电影百分之七十的场景都在竹商拍摄,部份学生也担任临时演员,参与电影拍摄过程,亮眼的票房纪录,提升了学校形象与知名度。

 

和「我的少女时代」一起返校!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林智坚表示,新竹市旧城区古蹟群,全国密度最高,一平方公里内就有二十多个国定、市定古蹟与歷史建筑,充满文化气息,他在欣赏此片时,也特别注意到剧中多处熟悉场景,如护城河、新竹高商、新竹高中及三民国小等。

 

这项活动在十九日上午十点,于此片重要拍摄场景新竹高商举办,除有「我的少女时代与新竹高商特展」、「电影场景导览」及「水球大赛」,九月十八日到十月十八日另有「找寻你的少女时代」网路活动。他邀请民众十九日一同到新竹高商,跟着电影剧情游景点、吃美食、玩水球大赛,回忆自己的「少女、少男时代」。

 

 

 


相关新闻看更多:新竹县台湾好行 假日增设新路线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