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中国公宅变空城 民众砲轰:狗官玩弄百姓

2016-08-23

中国公宅变空城 民众砲轰:狗官玩弄百姓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有外媒报导,中国陕西省榆林市公共住宅社区「凤凰新城」因位处沙漠边缘,自2013年交屋开始,社区周边数年来始终没有如医院、学校、商圈等相关的民生设施,至今整个社区的入住率不到1成,该地交通不便,也没有政府单位提供资源,让民众砲轰「狗官玩弄百姓,中国式的狗官」。

 

陕西省横山县最大的公屋建设凤凰新城,建在沙漠中,距离横山县城约40公里,当地业者表示,政府当时承诺会发展成「三产服务园区」,学校、医院、商圈都会一应具全。

 

自2013年7月交屋后,当年宣传的配套设施都没出现,目前除了1家小型超市和小餐厅在经营,当地并无任何民生设施,因缺乏配套道路、大众运输、学校、医院等建设,整个社区的入住率不到1成,俨然成为空城。

 

中国公宅变空城 民众砲轰:狗官玩弄百姓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榆林市横山县委宣传部辩称,凤凰新城採市场化运作,政府没有对业者做出任何承诺,也没参与宣传工作。中国网友纷纷痛批政府捉弄百姓,直指公宅是政府的政策,就有责任解决问题,更有人质疑是官商勾结的结果,痛批「把保障房建在沙漠里,和建了个监狱有什么区别?」、「狗官玩弄百姓,中国式的狗官」、「官商勾结,坑人害人」。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