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国军状况百出 将召开军纪检讨会

2015-04-06

国军状况百出 将召开军纪检讨会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国军明天上午联兵旅级以下的单位,将以「同步异地」方式举行「军纪安全检讨会」,内容包括会客管理、门禁管制、性骚扰防治及杜绝营区内喝酒、落实智慧型手机管控、重要军品管制。


军方频传风纪事件,国军将在明天上午,由联兵旅级以下的单位,以「同步异地」方式召开军纪安全检讨会,国防部也将在8日下午召集国军重要幹部进行国防部层级的军纪安全检讨会。


国防部发言人罗绍和表示,召开军纪安全检讨会的目的,是鑑于近期部分国军部队肇生军纪及安全事件,从案件态样分析,多为官兵法纪观念不足。


罗绍和表示,国防部希望透过会议,从观念宣导与官兵意见回馈的方式,检讨、强化国军内部管理的具体作为,包括会客管理、门禁管制、性骚扰防治及杜绝营区内喝酒、落实智慧型手机管控、重要军品管制,以及强化国军保密安全工作。


军纪检讨会全部的人都要参加,休假人员须另补实施,住院的国军人员也要派专人宣教。罗绍和说,因为住院官兵或差勤人员往往是疏漏对象,因此,国防部要求基层幹部要亲往医院,一方面探慰住院官兵,二方面也将各项重要命令及规定,宣导官兵周知,共同遵守。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