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苹果传携富士康推手机旧换新

2015-03-26

苹果传携富士康推手机旧换新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彭博报导,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公司(Apple Inc.)打算在中国大陆祭出iPhone旧换新方案。苹果之前曾在美国推出类似计画,成功冲高买气。


不愿具名的消息人士指出,消费者最快可在31日带着老旧iPhone到苹果大陆专卖店抵折苹果其他产品。消息人士表示,苹果将携手富士康科技集团(Foxconn Technology Group),推出这项计画。苹果发言人凯瑞斯(Natalie Kerris)未回应记者置评要求,富士康则谢绝置评。


苹果力拼成长,大陆市场扮演关键一环。拜搭载大萤幕iPhones热卖之赐,苹果公布去年10-12月获利创下180亿美元新高。


执行长库克(Tim Cook)表示,大陆有望凌驾美国成为苹果最大市场,他正致力展店,希望在明年中以前苹果在大陆的专卖店数量能够增加逾倍。


苹果在13年于美国启动旧换新方案,目前正扩展至首度接受非苹阵营手机。但消息人士透露,大陆的旧换新计画仅适用苹果手机。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