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新北三和夜市传火警,17日警方到场釐清原因

2016-04-17

新北三和夜市传火警,17日警方到场釐清原因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新北三和夜市16日晚间7点钟传出火警,据现场民众上传至网路的影片,可以看到现场浓烟瀰漫,火势经从原本的起火点延烧至附近摊位。经过瞭接,当时是由一名麵包店员工与烤肉摊老班发生争执,在口角中动作过度激烈,不慎推翻瓦斯桶因而引起火灾。17日中午,警方又重回现场深入釐清案情。

 

据警方调查,16日晚间七点左右,一名35岁赵姓男子到店旁的「骰子牛」烧烤摊买东西,他指定购买瘦牛肉的烤肉串,不过当时烤肉的25岁洪姓员工因为玩手机而没有听到他的指示,赵姓男子因此生气呛声,引爆冲突。之后洪姓员工回呛不爽就不要买,赵姓男子更因此大打出手,走进摊位内和员工发生扭打。

 

两人持续扭打,赵姓男子将洪姓员工压倒在地,不过却不慎推倒身旁的瓦斯桶,管线脱落引起火源爆发,不到3分钟,附近就已经陷入火海。之后警方与消防赶到,疏散车流与民众,火势也及时得到控制。虽然这次受伤的人只有发生冲突的2位当事人,但引发的火警却波及附近7间摊贩。

 

新北三和夜市传火警,17日警方到场釐清原因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17日中午警消返回现场勘验,针对损毁的部分拍照存证,另外,双方的的雇主也到场表示关切。「骰子牛」烧烤摊罗姓老闆表示,洪姓员工在这里工作4个多月,平常个性温和。不过在赵姓男子点餐时却因为玩手机而没有理会客人,甚至出言回呛,才激化双方的冲突。

 

麵包店的陈老闆则说,赵姓男子是自己的朋友,因此平常都会请他来顾店。但当时他到烧烤店购物时,因为洪姓员工不理会他的要求才动怒出手。目前受伤的人员都已经在医院接受治疗,赵姓男子的伤势较为严重,全身百分之70烧烫伤(头部百分之9一度、双手百分之4一度、双大腿百分之一1两度、背部百分之8 两度灼伤)因此正在接受插管治疗。而洪姓男子全身则有百分之40烧烫伤(头部百分之4一度、右腿百分之1两度、两手背百分之4.5一度灼伤)。

 

火势虽然已在稍晚扑灭,但附近店家的生意也遭到影响,之后两人将面对为数不小的赔偿金,因此做人还是应该以和为贵,不然代价真的是不小。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