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早餐轻食好口碑 健康均衡新主义

2012-05-23

早餐轻食好口碑 健康均衡新主义 | 文章内置图片

 

吃早餐和运动一样,会成为是习惯,也可能是种观念,更可能是生活形态的展现。

 

但是,不吃早餐造成的不良影响,既深又广,从对胃肠器官的伤害到慢性病的衍伸都会产生相对性的影响,可见早餐的重要;既然大家都知道早餐要吃得好,但问题是,现代人很忙碌早上赶上班上学,早餐没时间料理悠闲地在家吃,就有营养师点出一般人买早餐的问题都出在「不够均衡」。

 

原则来说必须要有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如果更讲究一点,最好能多些富含维生素及矿物质的食物;但大家的选择多半不及格,加上生活环境日渐恶化,若不留意一不小心就会让污染从口入,许多人因为这样而产生疾病,在周遭产生的案例越来越常见,一日之能量都来自早餐,所以早餐除了吃以外,更是需要能够增加抵抗力并改善环境对我们的污染。
 

以健康均衡而出发,创立哈堡堡轻食早午餐的龙厚颖小姐表示:「当初成立的起源只是为了保护家人不受到文明病的污染,我们无法改变外在环境以及生活型态,唯一能做的就是从『吃』,作为让全家健康的出发点」。

 

哈堡堡轻食早午餐以健康作为核心价值,于是开始在餐点上不断钻研,从选定食材到组合,同时也在烹饪技术上做出改变,全餐点以无污染健康食材为主,低油少盐专业烹饪技术为辅,再加上适时在餐点里补充各式蔬果以及营养成分,除了让家人吃得越来越健康,也造福了到店消费的每位客人。

 

由于哈堡堡轻食早午餐只用HACCP认证合格工厂所出产的肉品及麵包,蔬果则採用无农药残留的认证并在原产地直购,加上严选不含化学添加物的麵食,特别在烹饪过程中运用少油少盐搭配蔬果纤维的技巧,带出哈堡堡轻食早午餐与众不同。

 

面对乐活趋势,除了餐点独具健康特色之外,哈堡堡轻食早午餐的店面用餐环境更为讲究,不断的改善空间,最新推出的二代店型更是以全新欧式乡村风格,认真贴心的态度把顾客当作家人给予一个最舒适的用餐空间,每季更是不忘针对健康宗旨持续研发规划新品。

 

近期陆续推出的五谷米纤食沙拉、100%纤活芽果汁、高纤多果汁,一上市便获得顾客的多方好评;专注呈现美味餐点,以健康作为目标价值,就是为了让轻食早餐完整呈现所谓乐活的概念,其独特之处总是让人赞不绝口回味无穷,用心做好每一份餐点,让顾客满意,除了建立好口碑之外,不忘初衷的希望让这些朋友们藉由哈堡堡轻食早午餐,体会到健康的可贵以及从最简单的方向得到最满意的幸福。

 

哈堡堡轻食早午餐 官网查询:http://www.hotburger.com.tw

加盟专线: (03)465-3055

更多健康相关资讯,请参考101Dr.健康视界:http://health.101dr.com/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