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乐陞财报出炉有难! 最快17日起暂停交易!

2016-11-11

第三季季报上传公告最后的截止日在11月14日,但据了解,乐陞目前还找不到会计师签证,财报恐怕无法准时出炉。而根据规定,若财报没办法如期上传的话,乐陞股票将从17日开始暂停交易!

 

乐陞财报出炉有难! 最快17日起暂停交易!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示意图

 

柜买中心副总经理黄炳钧表示,中心会收到报表之后先做形式上的审查,并会在11月15日准时公告,要求变更交易或是暂停交易的公司,次二营业日生效。因此,若财报无法准时缴交的公司,必须将从11月17日开始暂停交易,时间为期半年,若半年内无法出具财报,届时就得面临下柜的命运。

 

而截至11号为止,公开资讯观测站并未见告乐陞公告新任会计师事务所的委任事宜,14日将是第三季季报上传的最后截止日,而16日也是证期局要求乐陞重编第二季财报的最后截止日,这样的局势看起来,乐陞财报准时出炉的机率几乎是零,恐怕要面对到暂停交易的命运。

 

乐陞财报出炉有难! 最快17日起暂停交易!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示意图

 

而乐陞今天的股价持续破底,开低走低,早盘最低触抵跌停板价为10.95元,截至上午十一点,成交量逾两千张,成交量比昨日明显放大。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