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宏碁3件产品获日本Good Design奖

2014-10-07

宏碁3件产品获日本Good Design奖 | 文章内置图片

图 / 取自网路

 

2014年日本Good Design Award得奖名单公布,宏碁多项产品获选,包括智慧型手机Liquid Jade、可翻转触控笔电Aspire R 13以及高效能笔电Aspire V Nitro,见证台湾设计软实力。

 

宏碁工业设计总处长彭学致表示,获奖三种装置风格不同,但都展现「使用者导向」的设计理念,在外型与功能需求上,强调给予使用者更优质的体验。

 

智慧型手机Liquid Jade是今年6月在台北国际电脑展上发表,独特之处在全弧度外观、机身纤细轻薄,厚度仅7.5mm、重量110克,搭配服贴的手感,5吋IPS HD窄边框萤幕与Corning Gorilla Glass 3代高抗磨曲面玻璃,搭载1300万画素主相机,整体质感时尚优雅。这也是宏碁继Liquid Z3后,第二款获选Good Design的智慧型手机。

 

今年柏林IFA展中推出的Aspire R 13可翻转式笔电,透过特殊的Ezel Aero HingeTM双轴承设计,让使用者依照情境需求,翻转作为六种使用模式;扭力可随移动角度而调整,让每次翻转间的萤幕保持稳固且使用顺畅。搭配Active Pen主动式触控笔与独家应用软体组,感应萤幕,可直接启动编辑、记事或绘画功能。产品也受到美国网站LAPTOP评为「Best of IFA 2014」。

 

而今年八月推出的Aspire V Nitro系列笔电,提供15、17吋萤幕选择,强调前卫设计,包括红色背光搭配深色机壳,特殊的削边设计,笔电的前沿更为贴手,上盖使用Soft touch NIL技术;具有高效能图形运算能力与剧院级音效。

 

日本Good Design Award设计已有50年歷史,评选要点是传达产品设计的美感、优雅及独特,更强调功能的友善,实用与安全方便等原则;为日本唯一全面性的设计评估与推荐系统。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分享: